為了慶祝我考上學校+姐妹要療傷,
今天我們去吃了一間還不錯吃的簡餐店,
在東別的巷子裡,
叫做『兩棵樹』
由於我們當中有人吃素,
因此這間是還不錯的選擇!
素食餐點還有分全素或半素(奶蛋素)



這次出席的姐妹有以下成員:

Claire & Stella


Javita & Me


這次我們的餐點以火鍋為主,
配上飲料區的飲料,
現在有79折,
很划算呢!
我們四個人才吃了696元唷~


首先是原本要點泰式椰香鍋,
後來學我點重乳酪奶香鍋的Claire,
瞧她那總是不帶大腦的臉兒,多麼天真~


再來,是今天話很少,
昨天宿醉還沒醒的Stella,
點的是番茄火鍋阿~
ㄋㄚˊ麼文靜,都不像她了...


第三,是我的餐,
跟Claire一樣壓~
重乳酪奶香鍋~
很奶阿!有點像玉米濃湯加起司的味道,
不過我很喜歡!


最後就是"假素食主義者"
明明點素食鍋卻整鍋都是葷食的Javita,
別責備她了,
她其實很懊悔!!
瞧她還沒食用前傻呼呼的臉~



另外補充,
這次的飲料呢,
我和Stella點的是"橙香水果茶"

無糖的好喝!我們一致通過~
因為有很多水果,
甜度很夠!!

Javita點的是"檸香蛋蜜汁"
她說喝起來像檸檬汁~
沒拍到圖!!
很大杯呢!

最後!!
這是點了一杯奇怪飲料的大爐主---Claire小姐,

在喝完全部人的飲料之後,
才發現自己的既空虛,
又不好喝阿~
而且連比杯子,
都沒有人家大,
所以今天的冠軍出現了~~
就是Claire(可憐兒)!!!--->就說名字不要亂取!


總之,
整體而言算是一個可供
"姐妹聊天的好所在"
食物也蠻好吃的,
重點是便宜,
份量也很夠!!
我們沒有一人吃完壓!
值得另外一提的是,
吃不完可以請他們打包,
服務生還算親切,
也很有耐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