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媽祖有保佑我,
走了三年大甲媽祖,
媽祖真的很愛我!
謝天謝地我有學校念了。


現在的我心情有點浮動,
因為捨不得這個生活四年的台中。
這塊有歡笑有淚水的土地,
這塊靠我自己摸索出來的土地...
很開心我終於可以開始自己夢寐以求的新生活,
看著新學校,
看著我的新學號,
想著以後的新生活,
我真的很開心。
我可以不要再被一些人看不起,
我可以證明"Yes,I can"
我沒有那麼弱!


進了研究所,
我告訴自己要認真,
要對自己負責,
謝謝一路陪我走過那段痛苦過程的朋友們,
謝謝W先生,
謝謝魏老師,
謝謝我的兄弟,
無私的傳授我關於研究所面試的事情,
謝謝我一路上所有遇見的貴人,
謝謝幫我口考的教授們,
謝謝那群在我身邊,
為了我有沒有上研究所,
心情浮動,陪我大哭大笑的姐妹們,
謝謝你們總是陪在我身旁,
不是你們我不會有今天,
你們的支持,
給予了一個私校,
又是跨系所考生的我
莫大的信心與鼓勵!
因為我這一步,
跨的很大步...


姐妹們,
希望你們大家也能很順利,
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為了工作煩惱。
我相信妳們都很優秀,
尤其是妳---Javita!
兄弟,
希望你在清大可以很棒,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
我繼續當我們班的英文一姐,
你繼續當我們班的台文一哥,
我們都要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