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銘美術館


這次的人文之旅,
朱銘美術館是我期待很久的點啊~
園區很大很大,
可能也是由於這個原因,
所以在很深山啊~
但是裡面真的很漂亮唷~
是個其實可以花上一整天的好地方!
我去到那已經下午了,
所以很趕很趕,都沒時間好好欣賞,
到最後也沒逛完啦~
我會再找一個時間再去一次的~
翻翻我的schedule (遠目...)
anyway~
私心推薦的好所在啊~
可以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
玩北海岸-->金山-->淡水這條線
現在剛好是朱銘十年典藏的展期
2009/12/4至2010/1/3
所以喜歡的朋友要快啊~




裡面可以拍照
只是不能開閃囉~
請大家切記啊...
對了!還有不能碰觸藝術品唷~ 
愛好藝術品的我,
這次有看到一群人趴在藝術品上拍照,
實在是太可惡了!!



裡面除了有經典的太極系列



也有許多漂亮的畫唷~


其中有一幅,
我實在很想送給我的"捧遊"

潘小愛!!我看到他整個大笑耶~
妳也知道那個字多麼的貼切(sigh...)
我猜妳看到一定會跟我一樣啊~



三軍系列也很棒!!
不過我沒看到海軍啊...
在山的另一頭~
殘念...
所以要來的人至少要有完整的"半天"啊~
是至少!!但可以再多一點,
因為我忙著拍照,
有些作品都沒還沒好好看,
時光就飛逝了~


小插曲
我逛到一半時,
遇到了立委---李慶華先生,
他跟電視上長的一模一樣啊!!
嘖嘖...




**************************************************************************
最後一樣附上資訊了~
喜歡的人自己研究囉!
官網:http://www.juming.org.tw/opencms/juming/index.jsp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西勢湖2號
時間: 夏季(5-10月)10:00至18:00,17:00停止售票
       冬季(11-4月)10:00至17:00,16:00停止售票
週一休館 (不要撲了空)
票價:全票250元                    
         優待票: 220元 學生、65歲以上長者
          125元 持殘障手冊
學生要出示學生證,還會檢查註冊章唷!
( 咳~不要拿過期的學生證啊...這樣會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