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房間篇~
 
香港迪士尼分兩個酒店,
好萊塢酒店迪士尼樂園酒店!  

我們住宿的是後者,因為我覺得它比較夢幻,哈!


你們看,連這裡都可以不留痕跡的出現米老鼠 



地毯也是唷~~ 

 
去check in時,一眼看到米奇,
我立刻放下行李,嚷嚷著愛人先幫我來幾張~



這是米妮~ 
 



check in之後,拿到了我們的票~ 

  


在等入房時,我們無聊到玩起耳朵了~

終於,時間到了,
可以入房,我已經恨不得立刻去沖個澡...
衝啊~~


 

2137 我們的房間
 

 


 

在寸土寸金的香港,這房間算頗大了!
可是跟台灣比起來,真是有種....「房價憑什麼這麼貴?」的fu...

但誰叫它是迪士尼啊~  


窗戶,今天旁邊有人在辦婚禮耶~好浪漫噢! 
  

洗手台


盥洗用具很可愛,是七矮人~


右手邊是廁所



左手邊是浴缸 



外面有面連身鏡,真是棒極了! 
 
 
 
 
 
 


有附三件浴衣,兩大一小


保險櫃(上),冰箱(下) 


當然,也是要錢的~包括水也是!
但是有附兩罐沒冰的水免費!  



隔天睡醒,愛人請飯店人員拿到房間「叮咚叮咚」給我的~
好感人唷!! 


走到大廳又看見這個,
謝謝愛人~~~~~ 
忘了說,那次我們是去補慶祝一周年的

  
 

 

第二天的早餐在翠樂庭餐廳
對不起,我沒拍到門口...
  
 
 




 



 
 


這個鬆餅好可愛唷,雖然吃起來普普
 



 
 
 

最後,高貴的桌邊服務來了XDDD 

是米奇耶~
 

高飛!!!
其實還有布魯托,但是實在太晃了~
因為牠跟真的狗狗一樣,好high

吃完早餐之後,
到外面走走,看看我們住的酒店~ 
 
 
 
 

現在看到都想再去一次~
  


Ohhhh~不管是好萊塢酒店還是迪士尼樂園酒店,
大家去迪士尼一定也要住一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 香港 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