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follow到上篇- 迪士尼樂園篇(上)的可以先看一下~

先來說說第1晚的晚餐吧~
其實這時已經晚上九點,因為我愛人身體不舒服,
所以下午六點回去昏睡至今...

因為時間已晚也沒多少選擇,
所以我選了一間9.30可以衝出去看煙火的店 
 
 
 





是menu~


看我餓到鬍子都翹了~ 
 
 
 



隨便亂點了一些又貴又普通的食物,
但反正這裡本來就吃觀光客氣氛 

 

看這人,餓死我還裝萌(瞪!


吃到飯飯我終於笑得出來了~


吃到一半聽到廣播,說煙火秀要開始,
我連忙丟下食物與愛人~
拿的我的單眼就衝了!
想必我以後仍然會因故丟下老公,哈哈哈~ 


晚上的城堡真美呀~


 
 
 
 


沒拍很多張,因為我一直在錄影XD

後來我就這麼獨自看完煙火~
愛人呢?!可惡... 好不浪漫,哼~


看完煙火離開之後,吵著要買咖啡~
謝謝愛人好寵我~我是任性女友     


就這樣,第一天估耐~  


 

第二天,我們吃完早餐,
先在迪士尼樂園酒店外面走走逛逛,拍拍照






退完房,在lobby的每個角落走走拍照~
 





然後又坐接駁車回到樂園囉~ 


太熱~哈哈哈!
我忍不住又直接衝去美國小鎮大街上的紀念品專賣店吹涼一下! 



史迪仔好可愛唷~


明日世界,有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多樣遊戲!


經過小飛象也要照一下阿~


好熱好熱~~~



無聊到玩我的敵視你耳朵...


當然,也是要排隊照一下相~

差一點就照不到了啊!一直有大陸人插隊好煩!  



就這樣,我們第二天也是隨意的玩玩走走,
沒有很認真~
最後去坐了遊園小火車,哈!





這時,7點左右太陽也下山了~
我們決定提早離開~
回中環吃晚餐,然後回家
出外流浪也會想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