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沒錯!我又要出發了!我的版快變香港專區了XDD
這次是為了替愛人慶生 

準備前往嘉義高鐵站 

這次貪圖時間方便外加便宜到翻掉,
嘗試了香港航空~新的航空公司總要給他一點機會啊!


 

食物還OK,空姐也還蠻親切的!但是誤點嚴重算是眾人皆知 
  
所以,時間寶貴的人就不要輕易嚐試了,以免影響行程! 

剛剛提到了,由於這次純粹就是來幫愛人慶生的,
所以這篇根本可以說是雜記來著!
哈哈哈~就介紹一些想介紹的啦~ 


首先是這個,
每到香港必吃之2011年8月

許留山

現在的許留山,無人不曉,但一開始的老店來自元朗喔!
創始人許留山最初在元朗街頭賣龜苓膏和中藥,1960年代開店,
直到1992年推出「芒果西米撈」才大受歡迎!
但元朗總店目前還是只賣最傳統的涼茶和龜苓膏喔~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163號D舖(有很多分店,請參閱網站)
網址: http://www.hkhls.com/


搭啷~這間就是鼎鼎大名許留山!
 

它們也有推出鹹食唷~

愛人很壞心,因為隔壁女孩獨自嗑掉這套餐,
所以他驚嚇之餘幫她拍一張...
 
接下來是2012年5月,又...

次次到香港都要吃一下~
雖然本身也不是特愛芒果,但這個好吃耶!


每次必點的就是這一味,芒小丸子
因為我喜歡吃湯圓呀!
底下有著芒果口味冰沙,搭配上面新鮮芒果、一球芒果冰淇淋、我最愛的白湯圓,
吃進口裡有濃濃的芒果味
清涼退火~


謝謝壽星完成我的小心願耶XDD

第二樣來介紹的是,去年八月從澳門茶餐廳眺望的文輝墨魚丸XD


文輝墨魚丸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22-24號
電話:2890-1278
營業時間:0800-0200
交通:港鐵銅鑼灣站F出口 
 
 


只有一間在銅鑼灣唷~老闆們十分臭臉、十分囂張! 
 

我們外帶了一份淨墨魚丸$27,超級貴!
平均一顆要18塊台幣.... 真的超囂張...
老闆就是一付要買就買,不買就快滾吧的感覺XDD 
上面的辣椒加太多分了 
竟然讓墨魚丸有麻辣鍋魚丸的味道~~好銷魂啊
 
 

打開就是這樣!六顆魚丸浮在湯上....
吃起來十分的彈牙,沒有任何魚腥味,真的好吃!
湯看起來很清,但其實非常的濃郁,不過喝到最後偏鹹...
還是它跟日本拉麵的湯一樣不是用來喝的?
吃完大開胃啊我~~~不過真的太貴了   
我也捨不得吃第二次!

最後,
我要來介紹好吃的香港冰棒!
它有著俗氣的名字,可是卻很好吃耶!

就是它~雀巢出品的鳳仙


真正芒果口味~


 


其實是內餡芒果口味,中間有牛奶口味雪糕,外面有香蕉口味脆皮包著唷!
炎炎夏日來一支,非常非常的爽啊~ 
 
 
 

不過我八月去香港再吃時,
已經換了包裝,內餡似乎沒那麼飽滿了!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進,大家去香港不妨買來吃吃看,
各大超市都可以買的到唷~
  


有點空虛,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