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海洋公園爽爽玩,
所以接下來容許我先介紹本次來香港之重要行程住宿地點~

L’hotel Island South 如心南灣海景酒店  

地址:香港島南區黃竹坑道55號
網址:http://www.lhotelislandsouth.com/eng/front/
交通:有免費接駁車,可於機場快線香港站搭乘!
   接駁車班次
http://www.lhotelislandsouth.com/chi/global/how-to-get-here.html 


值得一提的是,飯店有免費Wifi,
check in 時櫃檯會將密碼附在房卡一起給你唷~
這對出門在外的朋友們真的十分重要呢! 



 
 

這天我們跟媽咪去黃大仙飲茶完就衝啦!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就是這樣~
房間不大,但式簡約風十分討喜呢!




浴室乍看下有點害羞,但有百葉窗可以拉起來啦 
 
 
 



浴室


備品有他們飯店自己的logo~


窗簾拉開陽光敲好,我立刻就滾床去了


然後門口也有一面全身鏡,棒棒!


有迎賓蘋果三顆 
 
 



這是房間附的一些東西,不過都要錢的啦~


而且還不便宜呢~

貼心提醒:附近小巷子裡就有一間7-11,
大家有缺什麼自己走路去買就好啦!這樣優惠多了是不? 
 
 

 



各種口味茶包,這個免費~

剛剛提到可以去7-11買東西,或者很勤勞的人可以跟我們一樣,
坐車去香港買啦~

我們坐車,然後去了中環吃晚餐!
先吃我愛人最喜歡的Jollibee,這是來自菲國的炸雞店,
再加上這裡很多菲傭,所以常常是充滿了敵國的人呢...
連裡面的服務生都是英語才能通喔~
廣東話、普通話都是謝謝再聯絡的!


炸雞真的好好吃,超 juicy 唷!磨菇飯也好吃~yum yum~
右邊深色的醬是沾雞腿用的(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左邊淺色是我們多要來拌飯的蘑菇醬啦!



接下來,我們走路去茶餐廳一哥,
翠華茶餐廳
 




 


隨便點隨便好吃呀~
真不愧是我的愛,翠華    

吃飽飽之後,
我跟愛人就買了鳳仙散步去了~



半山手扶梯 

看過《重慶森林》這部電影的人,
一定記得王菲從公寓窗口偷窺梁朝偉搭乘半山手扶梯上班吧!
愛人帶我來這裡散步是不是很浪漫啊~
  
 
 


是目前世界上最長的手扶梯,
就像香港各地鐵站的手扶梯一樣,人多的上下班尖峰期,
它可是扮演著快將人潮輸送出去的功能呢!

星期一至六6:00至10:00為下行,10:20至00:00為上行,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6:00至00:00則都為上行喔!
是不是很貼心呢?
  

浪漫完,
那麼,就回香港站搭車回酒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酒店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