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了期待,充滿歡樂,
終於要去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迪士尼了XDDD 我好遜~
管他管他~我就是台灣俗啊   
 

那麼,就出發囉!

一大早我們就起身,因為要在11點前到,
沒為什麼,自以為比較早到人比較少,哈~
 



香港迪士尼樂園

地址:新界大嶼山竹篙灣
電話:1830-830
開放時間:1030-2000
入場費:成人$350、小童(3-11歲)$250、長者(65歲以上)$170
網址: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home/home?name=HomePage
交通:搭港鐵東涌線至欣澳站,轉乘迪士尼線主題列車,直達迪士尼




 

看看這列車有多古錐~
我都少女心起來了XDD


終於,我們到了! 
 

好吧~到了之後,
我們承認也沒厲害到哪!
因為還是一堆人,哈哈哈哈~

2005年開幕的香港迪士尼,是世界第5座迪士尼樂園,
佔地約22.4公傾,面積全球最小 
 
 
 
 
 
 
 

但是,如果去香港沒走一次好像也有點不甘心~
不過之後去了海洋公園,我真心推薦香港海洋公園,
比迪士尼好玩唷~

到了之後,
我們先坐接駁車去放行李,晚點check in再回樂園!
房間篇下回會介紹~

 
  


寄完行李就回來,通過安檢,進來後,
首先來到的是美國小鎮大街! 
 
 

你們看看,太陽大成這樣,
我整個汗流不止,興趣缺缺啊~


那時我因細故與某先生爭執,其實我也忘記原因了...
後來我們兵分2路鬧彆扭,1.30我賭氣獨自去看遊行~
沒想到黏黏蟲就跟過來了,哼!

多虧黏黏蟲過來黏黏我,
幫我撐傘,所以拍了很多照片
  


今天天氣真好~照片拍起來很美呢!


被曬黑的白雪公主XDD
她們真的很辛苦其實~ 因為熱炸了我!
 



我無法想像躲在熊娃娃裡的人有多熱...


拍到傘了... 
 
 
 
 
 
 
 
 



是澎彭與丁滿~  
  
看完遊行之後,錢都花了也是要玩一下!

天氣好到... 這裡也太適合外拍!
不過沒有麻豆XDD
  
 
 
一路只要看到大排長龍我們就快步向前走XDD
直到看見這個,好像得到救贖,哈!
立刻排隊去~

是啥勒?有冷氣的船啊~
其實是騙小孩的玩意兒


就是坐著船,遊河看世界
 



好應景,是香港~ 


不過,咻咻就結束了...
然後就要離開冷氣房了,哭哭~


之後,愛人吵著要去看泰山的家,
結果排隊超久,坐船過去之後超空虛...
無聊到我回到台灣才發現我一張照都沒照到 

之後,好心的工作人員提醒我們獅子王要開演了!
當然,這麼喜愛舞台劇的我一定要衝啊!
而且,有冷氣耶~

人其實滿多的!


大概20-30分鐘就演完了,
而且中間還穿插粵語,講廣東話的獅子王實在太促咪啊~
哈哈哈~



不過,雖然比不上英國正統音樂劇獅子王,
但還是美賣啦! 



第二天的行程,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