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季一見姐妹會又開約了!
這次又輪到桃園場~
我只能說,我們的友誼也是蠻難人可貴的XDDDDD
從嘉義出發,桃園真的不是普通的遠欸!!
因為我和Eunice(本次主辦人)的住處都是在「灰掐逃」附近,
所以我可是坐台鐵飄了3個多小時才到啊啊~

這次由於Eunice的雙親出國玩耍都不在,
所以姊妹把握機會開約夜宿!
並且決定聚會地點就是這間,
位於桃園南崁,開業至今都大受好評的NINI GARDEN~

2.JPG

因為在比較郊區,所以他們地大到有自己的停車場跟庭院呀!
BUT!!!!!!生意太好,所以用餐時間也是一位難求,
像我們就停到十萬八千里外再走回來,哈哈~
照片是我在用餐完畢離開時才照的,大概是下午3點多~

3.JPG

往停車場走進去就可以看見拉!!
這天很熱,不過人完全爆滿~
老實說,本次用餐很多照片都是離開前才拍的,
因為假日人太多,我一拿出相機其他的客人就瘋狂在閃躲,
所以我也很不好意思拍照...

4.JPG

就是這裡,有許多座位,可以等待用餐~
看起來是室內的,但其實沒有冷氣,
應該是說,至少下雨不怕冒雨等待,
也不錯啦~畢竟來這用餐的幾乎都是全家出動!

5.JPG

假日訂位只能從1點半開始訂,
所以如果要在那之前用餐,只能現場排隊啦~
我們當然是事先訂了位,
到那也差不多時間了,
所以只有小小的等了一下!

6.JPG

整個等待空間就靠這台酷炫風扇啦!
會一邊灑水一邊吹風,
在這炎炎夏日總覺得很適合房間來一台XDD

0.JPG

把握等待時來一張,可以看見我們都一身汗y15.gif  

7.JPG

8.jpg

看著外面的景,還以為到了國外!
剛好本次任務是開約明年三姐妹的蘇美島之旅,真應景~
外面其實也有不少座位,但這天是外溫度大約有34度那類,
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人想坐外面,
但是有許多偉大的家長,仍然是帶著自己的孩子,
一起在外面擁抱大自然XDDD
我只能說父母親實在太偉大了 

9.JPG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趕快就坐看菜單!!

10.JPG

點菜方式就是任何主餐加上$130就能升級套餐(需10%服務費)
附有麵包、濃湯、甜點和飲料!
難得吃頓飯的我們當然要升級一下啊~

11.JPG

當然,也可以單點啦~

12.JPG

13.JPG

以前挑選口味我一定都是先挑白醬,
如果沒想吃的再挑青醬,
但隨著年紀的增加,我現在好像都點紅醬啊!!
因為白醬常常吃到最後會太膩,
青醬有些店家時常做的太油...
還是紅醬酸酸鹹鹹好滋味~~

然後,不知哪個姐妹先開始,說要點限量供應的,
於是最後我們三人就把菜單上的三個限量都點了XDD

14.JPG

第一樣上桌的是升級套餐的附餐濃湯
熱熱的(這點很重要XD),奶味適中,
重點是餐廳的冷氣夠強,三人又沒吃早餐,
所以我一下就秒殺了啦~

15.JPG

這個麵包比較類似法國圓麵包
我第一眼看見就大喊「好像在吃飛機餐呀!!!」
究竟是一個多想坐飛機的心情 XDDDDD
由於我們有三人,所以店家就用小竹籃一次上三顆麵包,
但附有三隻抹刀,抹刀還分配給每一顆麵包耶(好貼心~哈)

16.JPG

還附上了看似普通奶油,
其實竟然是鮪魚口味的抹醬!!
沒吃過好特別唷~
雖然我覺得麵包本身就好吃啦~

17.JPG

接著主餐來了!!!!先來看看我的吧~
我點的是辣味蟹肉番茄義大利麵 $320

18.JPG

再來張特寫,送上桌時我們都傻了啊!
超大盤的(等等下面會有與真人的對照圖XD)
而且料超級多,蟹肉給的完全不手軟,
好好食啊啊啊~~~~~

番茄味濃郁,裡面有甜椒、九層塔,還有洋蔥喔!!
所以吃起來我覺得有點中式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生炒花枝羹之類?
可能因為有先炒焦香的洋蔥提味吧~
雖然會覺得在這種店裡吃到好像很奇妙?
但是它是非常好吃的!!大家可以放心點下去,哈哈哈~
對了!要提醒一下,
它有一點點辣,微辣而已,
但是如果完全無法接受辣的人就不推薦了!

19.jpg

接下來是Gee點的羅勒蟹肉奶油義大利麵 $320
我有吃了一口,奶味不算太濃厚,
基本上跟我的一樣主菜都是蟹肉,
但是吃完我的再吃她的就覺得一般般而已,
還是推薦大家紅醬的啦!!

20.JPG

最後介紹的是Eunice的野菇蟹肉燉飯 $320
這個也是份量十足耶!!!!
而且比羅勒蟹肉奶油義大利麵好吃耶!
奶味比較濃,飯的軟硬度適中,
也是大推薦~

21.JPG

來了來了!客倌你們看看,
這義大利麵就是這麼多耶!!!!!
到最後也是沒吃完~不過盡力了!

22.JPG

燉飯組的對照圖也來一下!
根本有三碗飯那麼多吧?
所以很適合大胃王男性點唷~
一定也會吃得很粗飽!

24.JPG

我的附餐飲料冰拿鐵(無糖)
鮮奶加的很有誠意!讚~

26.JPG

以及附餐甜點,焦糖烤布蕾,好吃不太甜~

27.JPG

最後,
請好心一直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到了的店員,
幫我們合照一張~

我們總共被提醒了兩次 y17.gif  
雖然當時旁邊已經空出很多的位置,
但是店家還是非常認真加態度好的提醒!
我們多聊了半小時,
最後還是決定換場地,
於是就go go了!

NINI的食物基本上都算好吃,
價格OK,份量十足,
重點要在繁忙的城市找個地方,
讓父母親聚個餐,孩子又有地方走走,實在不容易!
所以很推薦大家唷~

 

分隔線.jpg  

 

NINI GARDEN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號
電話:03-31384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