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會不會太誇張啊?
要搬家連我都沒說一聲,
還等我自己發現!
是怎樣?
就連回來搬東西走過來跟我說一聲有這麼困難嗎?
虧我把妳當朋友!!



妳因為感情的事心情不好,
雖然我自己太忙沒很多時間陪妳,
但我只要可以,就聽妳說說心事,
半夜就算自己覺得很可怕,
還陪妳在外面為了找出「妳所謂的事實真相」
怕妳心情不好吃不下,
還特地買了50嵐給妳,就因為妳前一天說很想吃珍珠!
妳的通識少修一個,
我沒第二句,就說陪妳去修,
怕你圖資不想一大早去交作業,
就說拿給我,我請學姐交!!
妳也不想想自從妳搬去那裡住之後,
沒有一次上圖資是準時到!
放我一個人面對老師不打緊,
幾乎每次一起做的作業都是我寫的,
妳在幹麻?
「睡覺」
還叫我老師開始講了再叫妳!
期末報告妳沒時間,要回台南,我全部自己打,
自己整理逐字稿,PPT檔,WORD檔,
搞的自己暈頭轉向,妳回台南度假,
我都沒第二句話,
能做我就做!!



結果今天妳給我的是這樣,
說走就走連通知一聲都沒有!!
總之,一個默默在做的朋友,
永遠比不上那些可以一直在你身邊陪妳玩,
陪妳一起吃東西的朋友!!
我認了!
因為我真的沒那個時間,沒那個金錢,
對不起,
我還真他媽的沒資格做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