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讀書讀到我真的快吐了~~
我完全可以暸解吳大婉,
考完上台北後為何玩的那麼爽!!
因為每天看書看到很想吐@@
期待我們台北再相會阿~~
3月3月!!
我"內人"很關心妳~~
其實他是想吃你學校們那的美食(在看完食尚玩家後)~~
總之去了再說啊~~




話說最近看到公職考試人數創新高這件事,
我只想說"姐姐,加油阿!!妹妹我支持妳"
不過你是考高考吧?
等我考完試咱們倆在好好聚一下阿~~
每次都說要吃飯結果都沒成行!! 不過我可是時時刻刻惦記著妳~~
好噁心!!
雖然你現在不上網,
但等你哪天不小心看到了記得妹妹我的支持阿!!
我等妳考上了請吃飯阿(希望可以吃到茹絲葵~~(許願ing...))
等我考上了再請你喝50嵐阿~~
開玩笑的啦...
以我們的交情,是不是?
"趣味一下"怎樣?




吼~~
政大附近那間很靈驗的文昌廟到底在哪阿?
我都找不到...= =
眼看考試迫在眉梢,
我...
我慌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