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
今天,
應該是我第一天悠閒的日子~
什麼都不必做,
而且還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是
睡到自然醒之後的我,
現在真是閒的發慌 = =+
唉唷~
我真的很閒不下來,
平常唸書時總會有事沒事上個無名雜念一下,
但是今天的我,
卻覺得沒那麼enjoy~
習慣性的按了電腦開關,
開了之後,
才想說"然後勒?"
連要在網路上閒晃,
我都覺得無聊...


閒下來的我,
突然覺得好像該唸點書,
所以,
我得好好的來計畫一下,
然後,
幽默的CCU要啥沒有啥~
所以我明天要回台中借書,
這次終於可以成行了...


不知道,
人"求知"的潛能,
是要在何時會被激發,
但我似乎都是要等悠閒時,
這"無限的潛能"才會被激發~
偏偏台灣的教育體制,升學主義制度下,
也沒時間等你慢慢來,
慢慢激發~


結論就是,
讀書其實是件很快樂的事,
只要那天我讀了很多書,
我就會很開心,
另外一點就是,
人如果不讀書,
講話會很空洞...
這是真的,
或許自己不會發現,
但其實真的有夠明顯!!
因為真實的發生在我認識的人身上,
會空洞到讓你覺得
"跟他說話有點....累"
所以
我只能告訴自己多讀點書啊~


話說,
在多方的考量之下,
我決定來修個教程,
唉~
其實也還"尚在考慮"
要考慮的點實在有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