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同學們,
計劃許久的石頭燒肉行,
因為高鐵票卡遺失而心情低落喊窮的我,
改成了新港北港省錢之旅~
哈哈!
大家兜蝦喔~


本日行程---
早餐:民雄「早ㄉㄥˋ店」,
      新港花海??!!
      新港奉天宮--->Alice幫弟弟求功名,Maxine狂掃名產
午餐:北港鴨肉飯+"一堆餅"
      北港朝天宮--->同上囉
晚餐:大林「香料市集」


首先登場的是
Maxine的眼鏡~
玩開了
我只能說...
同一副眼鏡戴起來,
大家都不同的感覺阿~
Alice太有喜感,
笑死我了...

這副眼鏡整個太適合騎車用
我真是愛死了~
Maxine給我來一副阿~


接下來是傳說中的花海...
只有...
這一片=  =+

害我那麼期待...
以為會像新社那樣壯觀~


這一站雖然不大,
但我跟潘凱西整個瘋狂玩~

潘凱西我幫你拍這張你拿去當相親照吧~
有多正阿!
網拍麻豆照耶~



接下來是嘉義新港二級古蹟---水仙宮
明明是珍貴的古蹟,
Alice突發奇想的「越南情緣」
又激起大家演戲的欲望
Osmond真的很有天份!!
哈哈哈~
真可惜沒有David版~




結束了越南情緣,
Jenny小姐喊餓,
於是往下一站雲林北港---
鴨肉飯前進~

真是不好意思,
整個忘了拍照~
吃了幾口才想起來啊啊啊啊~
飯很好吃很便宜,
只是鴨皮太肥我不是很喜歡,
還有湯太油了點...


吃完飯大家又開始走走走~
經過一間不是很有創意,
台南很多間的「甘仔店」~
但我跟Cathy還是在裡面尋找了許多回憶啊...
尤其是我外婆也是開雜貨店的,
多有回憶...
那個「羊媽媽」是乳製品控,
我童年的愛啊~





接下來,
我們走馬看花的先來到了北港朝天宮的門口,
為什麼勒?
因為...
電音三太子現在不跳Sorry Sorry了,
改跳Nobody
是小孩跳的耶~
那個底迪也太可愛!!
所以我們就跟他拍了一張~

太陽真刺眼~


往回走的路上我們到了振興戲院,
那裏現在在賣餅~
鳳梨酥超好吃的,
是我跟Osmond的愛啊~
不過沒拍到照,
我們真的很欠揍,
試吃超多,
於是Alice下了注解,
「肚子餓了嗎?來北港就對了!」


最後,
買完辦手禮的一行人,
非常觀光客的來到「北港觀光大橋」
還拍照留念呢

Maxine是有多高,
逼近180公分的她,
讓我整個是墊腳站在旁邊,
望塵莫及
唉~


橋上也很有點,
大家又開始惡搞,
哈哈哈~
最經典的是Jenny的名模照,
笑到沒力~




終於,
晚餐時間,
我們回到了大林~
吃的是Osmond推薦的「香料市集」
在大林慈濟正對面!!
好吃好吃~
也很便宜
尤其是Salad啊~
爆好吃的啦!!!!!
大家激賞啊~


但,
有件事值得一提...
我說,
唸外文的人通常都會有點瘋狂,
遇到事情,
看到英文單字,
就會不自覺研究起來...
咱們今兒個來吃香草,
想當然,
就討論起某香草的英文單字,
正當大家猜測著那個單字時,
Alice竟然興奮的從她的百寶袋掏出了
「袖珍英漢字典」
是有多誇張???!!!!
今天是出來玩耶!!
看看以下這個臉代表了所有人的心聲

夠無言...
還帶了King Arthur 啦!!
自以為從嘉義做電車到民雄是有多久??
結果翻了一頁就到民雄了...
太好笑~
難怪背包會這麼重嘛!!!



就這樣,
我們今天有多麼充實,
真詭異,
一群喜歡民間信仰的外文所孩子!
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