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成員有:
台北幫忌何,胖胖,小小,
以及被台北幫通緝的哲真,
當然~
還有我!!
地點為師大夜市的牛魔王~~


首先要說~
我的面子很大,
哈哈哈哈~


為什麼勒?


因為我的孫子許哲真,
多愛我這個阿嬤~
忙著工作與把妹之餘,
還會空出時間跟我吃飯吼~
多感人~
連台北幫的人都快把他設為拒絕往來戶了啦 !!
有多難約這樣...


雖然他要工作,
但還是一下班就來見我,
我們多久沒見???
大約有將近4年這樣~~
哈哈哈
也太久~


除了咱們保家衛國的職業軍人----
王胖胖還算悠閒的來吃飯,
忌何也辛苦了啊~
也是下班直奔師大會合!


原本要去陽明山看夜景的...
吼~
天氣很欠揍!!
下什麼雨??!!
害我們只好在牛魔王吃到被趕,
然後逛逛師大夜市,
真空虛...


總之,
謝謝大家的招待~
尤其是小小阿!
本日下榻處---大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