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天行程

早餐: 中正隨意吃
         搭台中客運前往草屯
午餐: 中興新村Myknows
         陪凱西拆牙套
         台灣省政資料館
         中興新村隨意逛
         (凱西母校---光復國小,中興高中)
晚餐: 老胡麵館
         搭全航前往埔里
         埔里夜市



今天一早,
我要先搭台中客運到草屯,
但我非常幽默的睡過頭,
所以去到那已經12點左右了~

凱西多不夠朋友?
我睡過頭這件事,
她跟她的把拔,馬麻,阿嬤,以及周先生,
各自放送了一次啦!!
有多可惡



到那之後,
我們先去阿嬤家放行李,
阿嬤很可愛,
一直跟我聊天,
還聊到日據時期~
哈哈
還一直數落凱西穿的跟小孩一樣,
都不跟我學學~
聽到沒??!!
凱西阿凱西~
我們站在一起都不會有人相信我們是同班同學...



第一站,
肚子餓了吃飯飯,
Oh, ya~
吃的是---
中興新村Mykonos,

4C 米克諾斯  (Mykonos)
地址:南投市南營路544巷65號
TEL:049-2312638.0921-769397

我們在裡面一直亂玩,
拍了很多照,
裡頭那個胡桃鉗先生很深得我們倆的心~










玩完之後,
我要陪凱西做一件大事,
就是拆掉陪伴她3年的牙套!!
我有多光榮阿~
我是第一個看到的人唷~~~
而且全程替她紀錄捏



拆完牙套之後,
我們到台灣省政資料館,

因為凱西的馬麻在那工作,
所以我拿到了一疊台灣歷史英文簡介唷~~

真開心!!
完全是結合了我的台灣文學和外文阿~~
再次謝謝凱西馬麻!!
裡面超好玩的!
好多台灣歷史,
還有921地震紀錄館,
可以感受地震喔~
不過我去得時候太晚了,
所以沒感受到...
殘念



之後,
我們隨意在中興新村走走,



中興新村是個很棒的地方,
可是在過不久就要拆了...
好可惜...
不喜歡台灣的回憶,歷史,
總是這樣慢慢不見...
我們還去了凱西的母校,
陪她回憶過往~




晚餐我們吃了中興高中附近有名的老胡麵館,
生意超級好的~

老胡麵館
地址: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路98號
TEL:049-2312845



牛肉麵不錯,
滷味超好吃,
抄手就還好囉~



吃完之後,
可以去旁邊的中興會堂走走,
它很漂亮,
適合白天去拍拍照~
不過,
現在晚了,
我跟凱西試了N次都拍不成功,
只好放棄囉~





晚餐結束,
我跟凱西拿著行李,
從草屯撘車往埔里出發~

今晚埔里過夜!!



晚上我們還去了埔里觀光夜市,
隨意晃晃~
外面看起來真熱鬧阿~~
是吧?!
只是裡面不像外表那麼熱鬧就是...





就這樣~
第一天,
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