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說朋友這條線真的不要亂跨,
跨過了好說話,
跨不過真的覺得會變的很尷尬...

真的不用告訴我你的假排在什麼時候,
不用專程來找我,
不用打電話傳簡訊關心我,
更不用把肩膀借給我...(跪)

最近桃花開的兇,
兇到一個我覺得自己是被下蠱ˋˊ
前3天又冒2朵,
而且實在是我想不到的人選...
到底是怎樣~
如果朵朵好也就罷...
偏偏又不是...

唯一比較有話聊的,
也只有Michael一人阿...



潘凱西妳整個就是覺得那才是我的「正途」是吧...
感謝妳覺得「有人對我很好」很棒~
唉~
但妳也知道,
我對於自己的心意是非常誠實的,
所以我對Michael也很誠實~
因為我不想騙他...
更何況異國戀太遙遠了啦...
這真的是遠距戀愛了耶=  =a
而且他不會講中文,
是要我老媽跟他講英文嗎...
我怕我媽可能只說的出「Hi, Michael」....
這樣是否很累...
雖然他是真的對我很好~

有機會我會跟他講說你覺得他長的還「美賣」
現在講我怕他會誤會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