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我回來了 :)

睽違3千年之久,
遠走他鄉的梅姬小姐終於回到了自己的故鄉~
是海阿!!!!
我內心之澎派(握拳)

其實今天是要辦正事的~
要到中山參加Literary Conference...
好可憐我還要出差
所以我跟Greg早早出門坐火車@@

我說那個牌子的字是怎麼貼的...
怎麼能歪成這樣XD

拍!!! 明年輪到我們辦要注意~
便當比去年高師大的棒!!!!
拍!!!跟進阿我們~

好啦~
既然說是「假出差,真玩樂」
那麼就該有個玩樂的點阿~
那就是我最愛的英國領事館啦~~
Oh,這是「英國控」梅姬最愛高雄的地方XD



是我的英國國旗阿阿阿阿~~


現在在展出The Beatles~





外面就...
看的到海 (雖然風很大)
每次來都覺得自己活生生就是個瘋婆...
可是我愛阿

看到藍藍的海有沒有心情很棒?!
是港都阿 :)
在這裡就玩耍了好一陣子~
真開心~
然後步行搭渡輪去 :D

ㄜˊ
學生票12元, 全票15元~
桂格先生說好貴,
因為路程很近~
嘖...
偶爾來一次你這台北人怎麼那麼計較...

最後,
桂格堅持要買辦手禮給Ada和Ben...
證明我們「到此一遊」...

ㄟㄟㄟ~
老娘是高雄人到底為何的要逼迫我買辦手禮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