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喜歡每次工作都會犯小人這點...
每次都這樣在背後扯我很煩...

我又不是空降,
我也是一直被觀察,
只是可能我運氣比較好,
每次都剛好遇到很賞賜我的老闆,
我本來就沒有想跟誰搶工作...
說穿一剛開始去那打工不過是為了賺取我的旅費,
其他我根本也沒想...

工作不到一個月就被重用,
我也很傻眼...
我也不知道老大對我的信心是哪來的?
我自己都沒那麼多自信...

總之我真的只有做我的本分,
其他的,
如果你們搶得走,
就拿去吧,
我會拱手讓~

讓我來戴個尾戒好了ˋˊ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