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真是非常不手軟的送自己2份大禮,
一個是為期近一個月的英倫行 
( Shakespeare 我來了... Oh~ 還有那令人做噁的William Wordsworth...)
另一個就是我的新單眼 Nikon D90~
D90 的快門聲超威的阿!!  愛死了!!!

所以我現在呈現一個縮衣節食,
省吃儉用的階段....
肚子餓時就把單眼拿出來玩玩,
想吃點心時就把旅遊書拿出來啃啃...

上帝真愛我,
我的人生真美好~

雖然報告還沒做完... 囧...
所以我要回到現實了... =..=
短暫的報告我最近灑了多少錢....
不要問我...
千萬不要問....
價錢應該很好猜吧? 自己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