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s God...
祂應許任何事...
I believed that HE arranged everything
米迦勒大天使也信祂  --> 凱西你懂我的點吧??!!

總是為我禱告, 為你禱告,
為我們的感情禱告...
因為我累了,
不想在這樣下去...
於是我禱告, 
希望祂能將我安置在一個適合我的地方,
無論結果是什麼,
我都相信那是祂給我最好的安排...

終於祂垂聽了我的禱告,
讓我看到自己的位置在哪,
祂真的很愛我
星期天該去主日了...
國雄哥應該想念我了吧ˋˊ




++++++++++++++++++++++++++++++++++++++++++++


凱西,
下星期快來排行程吧!!!
倫敦地圖長香菇了ˋˊ
我每天都朝思暮想著Notting 的Portebello Market 阿!!!
每年8月最後一個週日是諾定山嘉年華啊~
GO GO GO ~
(謎之聲: 最後一個星期不是應該在Scotland 嗎??)
唉~ 再說再說~~

目前在人文之旅的部份, 安排是--
1. 歌劇魅影/孤雛淚/獅子王  --> 3擇1
2. 莎士比亞皇家/環球戲院 *2部 (是李爾王&亨利14對吧)
3. 愛丁堡國際藝術節
4. 博物館就能去盡量去~~~~ 反正免錢啊!!! 但基本是「大英」一定要去

開心灑小花~~
其他的就...
我現在頭好痛...
我再陸續補上好了...
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