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開心,
來自於我的孩子們~~~

從一剛開始去到那,
誰是誰都記不起來,
到現在,
總是小朋友纏著...
不過也短短的不到2個月...
要在這麼短的時間記住上百個學生真的世界難,
我有多久沒記中文名字...
雖然仍然還有約莫是百多個我還沒記起來....囧

最近每次上班,
總是被團團包圍,
一下這邊老師, 一下那邊老師....
小朋友會很自動的往我身邊黏過來=  =
我都忙到想把自己劈成5等分....

要補考找我,
有問題問我,
雖然事情很多很忙...

但是,
漸漸的...
我突然請假一天,
事後馬上就會被孩子追問怎麼沒來...

漸漸的...
孩子們下課, 經過我身旁會專程回頭,
停下腳步跟我說"老師再見"

漸漸的...
很皮的小孩只聽我的話,
而且會主動的來問我問題...

所以我好開心,
原來我不是只有長輩緣,
小孩子也很愛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