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高中同學會,
其實是我自己消失ˋˊ
順便慶祝忌何生日~
總之,
趕在父親節前夕回高雄參加同學會,
真好~
還好我有回去:)


大家都沒變,
我們一樣感情那麼好,
我愛你們!!
哇哈哈哈哈~
306是一群瘋子!!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這次回去大家不是說我變瘦就是說我變漂亮,
啊我以前是很醜嗎?
是嗎是嗎是嗎是嗎 = ="
而且我只是嬰兒肥消失了,沒有瘦....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如果瘦下來臉就會很難看ˋˊ


BTW
由於我太久沒現身,
林豆干看到我跟看到鬼一樣!!
有那麼驚嚇嗎.........





-------------------------------------




隔天我跟小小去吃了La Fee
在鳳山~還不錯吃!
但原本我們是要吃早餐的,
沒想到一整個--睡*過*頭
只好吃正餐了~
不過C/P值頗高 :D
推阿~






本日試玩拍立得XD
是思辰的拍立得阿!!
超好玩的啦!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