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來一張帥氣的重機~
啊哈~ 其實這是我家大爺的moto....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搬椅子
話說多年前...
我曾經有個男友,
說他想騎重機, 本姑娘打死都不接受,
一直說「我不喜歡騎重機的男生」
於是他打了退堂鼓~
我想他現在一定十分後悔聽了我的鬼話, 因為最後還是分手了Xdd

結果, 沒想到,
多年後竟然某人也是重機一族,
我也是成了他女人之後才被迫接受這事實~
就是不喜歡開車, 只喜歡當飆風少年是哪招???
重點!!! 他也不想騎他的車載我~
原因是, 他覺得後面的人坐起來不舒服(?)


總之呢~ 我也接受了~
反正我也沒很喜愛飆風感...
因為還想多活幾年這樣(誤)
所以回到今天的話題,
香港居住大不易~


大爺不常騎車,
大概一星期一次而已...
畢竟港鐵與公車是十分的發達與方便~
我就問了,
「既然是騎車那麼快, 為何一天到晚坐公車?」
--> 他個人偏好公車, 因為是點對點; 但我愛港鐵多一點, 因為快多了~
於是他跟我說,
因為騎車很麻煩, 停車位很少~
亂停又容易被抄牌!!!!


雖然我知道香港寸土寸金,
但是我仍然是覺得-- 根本是有人為了不想騎車載我找的理由!!
於是他決定帶我實際走訪~


幾天下來,  首先,
神奇的發現了... 停車位果真難找!!!!
好不容易看到停車位, 又離我要去的地方天殺的遠!!!!! 囧
隔了幾天, 
我家大爺帶我去跑馬地, 去看賽馬...場(?)
因為暑假不會有賽馬.. QQ
在那, 我看到一輛名車違停 應該是保時捷吧我記得
就在我們走去, 再走回來,
約莫是10分鐘以內, 阿sir就出現了!!!! 
抄牌果然抄的勤阿.....
就這樣... 我徹底放棄要他騎車載我的念頭~


所以結論是,
要在香港騎車or開車果然是要有一些資本... ((((大誤
平常的時候, 如果不想花錢買車位,
就是停在這種偏僻的地方~

有沒有看到後面停一排!!!!!
大家其實都怕被抄牌XDD
所以地點好隱密.... 大爺家到這要走20分鐘(以上?) 吧...
我跟他一路走去的路上, 我還以為自己要去踏青勒..... 也太遠!!!
而且蚊子超級多!!! 離開這裡某人被大咬了5.6個包,
瘋狂的大喊「老婆快幫我打十字, 我打手上的, 腳交給妳了」
笑死我好像小孩子lol



至於這張, 笑得有多尷尬,
因為我硬強迫他跟自己的車車照相~
他很無奈的說完「為什麼要照這個...」
然後勉強讓我拍了這一張,
其實我想說的是-- 那台車那麼大(他本"車"看起來不知為何得更大一點),
輪胎還比你的腿粗... 揪竟要如何駕馭它XDD


總之, 騎完開心就好~ 



居住方面,
前陣子我才得知, 
原來在中環那種比較高級的地段,
一間20坪, 只是大樓大樓ㄟ!!!!!
竟然要2400萬左右台幣!!!
乾~ 2400萬在台灣鄉下可以買一排ㄟ...
更何況20坪是有多小就好...
軒尼斯道附近的套房蝸居,
房間寬度, 差不多就是撐起「一把傘的寬度」
這樣月租要9000港幣(差不多36000台幣)
我都要哭泣了....
如果是我, 根本怎麼賺也買不起香港的樓....
頓時覺得, 我家大爺買得起樓好富有!!!! 
難怪你敢說隨時可以結婚...


好了~ 故事說到這,
我想, 就是, 要不是因為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
你又是靠這吃飯,
否則, 我只能說根本台灣才適合人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