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家陳雪繼2005年《陳春天》後,睽違四年,長達23萬字最新長篇小說力作!






  2009年,陳雪進入圓熟期最重要長篇小說煉魂之作

  關於「不存在的女兒」──永遠的逃跑者、失神者、離開現場者、遺棄者……她∕他們的故事。

  我想台灣小說極難得有將「性」展演得如此純粹、妖異、美麗,
卻有具有毀滅之神猙獰之臉的恐怖力量的書寫了。(駱以軍∕跋)

    我看見愛。
我一直看見,我不曾遺忘。
請不要遺失弄壞我,不要輕易弄壞遺失我們的愛,不要離棄你自己。

  陳雪2009年最新長篇小說作品,看似單純表面波瀾不興的人物關係、心理機轉與生活場景,
卻舖展成長達23萬字的長篇小說巨構,也挑戰了長篇小說這一文類的書寫格局與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