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回高雄,
發覺~
高雄變的真美真繁榮阿!!!!!!!!!!!
可惡,
一定是我在他鄉流浪太久,
真是一問三不知,
我好像觀光客 =  =



原來,
駁二特區離我家不遠,
真是殘念....
我有多想去好漢文字節阿...



這次「悠閒」的坐火車回家,
花了我2小時...
坐到高鐵左營站,
其實我想坐高鐵
但太保實在是!!!!!!
讓人沒動力的遠...
熊熊發現,
那座在發光的建築是啥???!!!
天啊!
原來是一間新的新光三越!!!!
好像台中勤美綠園道啊~
嘖,
這樣以後我回家要轉捷運前,
啟不是該去逛逛....
反正高鐵左營站離我家近到,
我一上捷運椅子都還沒熱又要下車~



不過最近才剛開幕,
我也不太想去人擠人,
這樣以後無聊就可以去逛逛巨蛋漢神和新光,
反正捷運真方便~~~
是說也只有去這些地方方便就是...
我終於能明白為何我的朋友們,
到了高雄都覺得有渡假的感覺了~
沒錯,
就是在渡假啊!!
回家都不想唸書...
但春假結束一堆due接踵而來,
我我我...
只好回到民雄乖乖唸書...



題外話~
每次回高雄看我的醫生,
她都會被我虛弱的身軀嚇出一聲冷汗~
這次回去也不例外,
我一句話都還沒講,
醫生把完脈就說,
「你的壓力太大了」
「血根本不夠」



黑啦~
因為我的血不夠,
腸子根本動不了,
腸胃有多不好,
血也上不到我的腦,
所以我的頭always在痛....
真是太心酸,
但似乎每個醫生都跟我說過同樣的問題...



然後,
醫生就開始跟我閒聊話家常,
然後就一直urge我指導教授一定要找男的,
M媽在旁邊跟著補什麼
「ㄟ,其實我也是這麼想耶...」
喔,
雖然連我以前大學的男性老師,
也跟我說,
「只要是男老師,妳就穩過的」
我不得不否認,
從以前到現在所有的男老師對我都疼愛有加,
當然,
另有目的,
跟我要電話,
要追我的也是有,
可是...
我現在在這根本是個沒得挑的窘境阿(((翻桌)))
到底這樣我連要使用柔情苦肉計也無法...



阿M爸,
依舊是希望他女兒我去考情報員,
這次回家,
連報名表都幫我準備好了,
還很興奮的跟我說,
「我們在招人了」
看完了考試科目,
我只能說,
應該是穩過的阿~
除了一科啥兩岸關係,
那個可能需要讀一下,
其他國文英文我也沒在怕,
體能也還好,
口試也沒啥好擔心~



只是,
對於我懷疑
未來可能要暴露在危險中隱匿身份度日,
M爸竟然露出一抹微笑....
還很愉悅的說,
他的某同事之前在大陸當探子,
當時大陸要發射飛彈的消息走漏之後,
就再也沒回來了,
至今下落不明阿~
所以,
我想我應該是不適合...
到底還想不想看到自己的女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