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結束前一陣子瘋狂吵架的鬼擋牆生活,
終於又恢復平靜的生活



異國戀, 
其實真的大不易...
兩個不同家庭長大的的人, 都會有很多的摩擦,
更不用提生長在不同國家, 
有著不同文化的兩個人,
更需要彼此非常大的包容...


有時我相信著,
當兩個人有了爭執,
一個深情的擁抱可以融化所有的誤會...
但是異國戀的兩個人,
隔著一片海, 
在吵架時, 往往那片海會立即被放大10倍,
看似拉近兩人距離的skype,
在吵架時, 往往會變成傷害對方的利器...


常常, 在兩個人吵到無法收拾,
毫無結論的情況下黯然下線...
我總是絕望的想著,
「這麼遠的距離我要如何給你一個擁抱?」
然後想著放棄放棄....


這種悲觀的想法常常在我心中盤旋不去,
但是他從沒想過要放棄...
我們都在努力,
只是真的不得不承認... 很辛苦...


有時候,
圈外人總會樂觀的說「哎唷~ 小別勝新婚嘛~」
但當你身陷其中時,
才會知道這一切都是狗屁一大堆....


異國戀的兩個人, 
變數實在太多...
唯有珍惜每一次的相遇,
平凡的生活都是幸福...

吃飽飽的兩人~


被某人傳染感冒 =  =


趁敷面膜時打瞌睡的我... 某人很愛我素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