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行程

早餐: 多多
          埔里市區亂亂繞
          打鐵街
午餐: 橘子海簡餐
          貓頭鷹之家
          暨南大學
晚餐: 全航旁邊的7-11
          回嘉義



今天我跟凱西走隨性路線,
讓我的南投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早上有點匆匆過,
所以也沒啥照片啦~



中午我們吃了埔里的簡餐店---橘子海
是個適合聊天的地方,
尤其是是那張圓桌,
也太適合"搞威(台)" 的我們班

東西不是很貴,
但吃起來就so so囉~



這一站來到「貓頭鷹之家」
是個可以DIY的地方,
可以做鑰匙圈,筆筒之類的東西~
不過這次基於一些考量,
所以我就沒做啦~

外面這些東西都是老板娘的傑作~
厲害吧?!
不過如果要來要先預約唷!
因為平常老闆和老闆娘都會去山上蒐集一些材料!

貓頭鷹之家
住址: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5-1號
TEL: 049-2895733.0919658945
網址: http://www.owlhome.net



最後,
我們的終點站,
凱西的母校---暨大
暨大真的美翻天了~
滿山的櫻花耶!
都不用去九族了


你看看,
連上個廁所都那麼有點~




生態池也讓我們玩好久,
那裡好多花~
種類之多...
真不愧是生態池壓~




後來我們到了「勵學坡」,
站在這裡有沒有學業會進步的fu?
哈哈!
想太多~

此時天色晚了~
暨大很大,
我們還逛不完...
怕搭不到車,
所以...
3天2夜的南投遊只好被迫畫下句點囉~




凱西,
南投好好玩,
我改天要再去找你玩阿~~
謝謝招待嘿
還有謝謝你把拔馬麻~~~
對!
還有你阿嬤,
她好可愛,
我好喜歡她~
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