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行程

早餐: 多多
         直奔清境小瑞士
午餐: 小瑞士7-11
         青青草原
         日月潭
         紙教堂
晚餐: 葉師傅滷味
         埔里市區亂亂晃



早餐是我們落腳處附近的多多茶坊~

看起來好吃吧~
對! 很好吃~~



吃飽飽後往清境直奔 !!!
行前來一張合照~

騎著我們像小50的sym100,
抱著忐忑的心情出發~~
清境GO!!!



果真...
我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   =+
半路這個大坡,
讓梅姬和凱西2個人尷尬笑翻天~~
由於坡度太陡,(照片似乎拍不出有多陡)
我們的時速只剩10km

旁邊的車一輛輛呼嘯而過,
我們2個只好尷尬假裝看風景...
但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們倆笑到一個無法自己...



終於,
來到了小瑞士,
哈哈~
現在好像被統一集團買了??!!
跟我之前來的時候差很多~
現在裡面都是OPEN系列公仔~
但還是很美就對!!
門票也不貴啦~~








小瑞士
票價:一般遊客120元
        學生.65歲(含)以上.110cm以下兒童.20人團體.南投縣民90元
時間:09:00~21:00
網址:http://www.cingjing.gov.tw/mien/index2.php



接下來一站,
原本是青青草原,
但是我們辛苦的騎上去之後,
發現它根本是巧立名目調漲票價阿~
因為什麼動物嘉年華,
把票價調漲成250元~
我不開心ˋˊ
因為明明看起來就沒啥不同阿~~
所以我們就決定「走人」
往日月潭前進!!



到了日月潭,
我們決定坐船去玩~
什麼?! 纜車?
我們沒去啦~
因為船上導遊說之前有人堅持要坐,
所以從早上9點排隊排到下午1點多~
我才不想去那大打出手,
所以坐船玩玩就好~~
而且船票現在只要100元耶~





看看,
有沒有風光明媚?
還有好吃的茶葉蛋,
真的很好吃!!!
在這遇到很多對岸的"捧由"...
我們為了跟這石頭拍照等多久~



伊達邵也很好玩~
今天適逢週末,
人很多,很熱鬧阿~~
我們買了麻糬,
還買了這兒有名的紅茶~
請指明「台茶18號」喔!!
這可是地頭蛇---潘凱西,
極力推薦的!!
所以我們2個都買了~

當然,
回到這天色有點暗,
一定要坐下來喝喝Starbucks,
看看夜景阿~
我老樣子,
喝無糖熱Latte,
凱西喝抹茶拿鐵~
沒有很好喝=  =+



下山囉~~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見某人的格子,
所以堅持要去紙教堂這一站,
凱西說,
紙教堂只適合停留5mins,
不值得花100元買門票進去,
所以,
我們繞了小路,
在它的後門拍了照就走人~~
還好沒進去,
因為聽在地人的果然沒錯!!
不是很有點~




最後,
埔里市區吃晚餐,
我們吃了暨大人愛吃的"葉師傅滷味"
凱西在那裡瘋狂碰到認識的人,
嘖嘖~
不過葉師傅真的好吃~
忘了拍照好可惜呀!!



吃完之後,
我們在埔里隨意走走逛逛,
忘記帶面膜的我,
決定要直接買,
於是逛了康是美,
聽說露得清的面膜很急救,
所以我買了一片49元...
真不便宜!
凱西看我買也動心,
也跟著買~
回家敷時,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凱西的面膜根本就是瑕疵品阿!!!
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
連眼睛都沒得敷多心酸

敷完幽默的面膜,
我抬了20mins的腿,
做了一點瑜珈,
累了一天的我們2人,
早早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