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激的遊記中間,
來穿插個輕鬆食記吧!哈哈~
既然是要「輕鬆一下」,今天的網誌就多看一些圖吧!
所以根本沒啥文字哈哈~  

  

話說我的好姐妹偉方搬到台南了,
因為他男人到南科工作了啦~
以後我們就能常常約會惹  
 


先來看看外觀~
非常的鄉村風呢!  






有個復古郵筒~ 


到處都是拍照的好地點 


門把也很特別,是個熨斗耶!




除了鄉村風,很多角落也都是古早味呢~ 







一樓有出餐區,
加上今天是星期一,
人也不多,所以直奔二樓!

 
 連樓梯都好可愛呀!



接下來看看menu囉~
和老洋房1931的餐點大同小異,
之前吃過套餐,
今天決定吃吃網路大家大推的火鍋~


我點了鮮魚鍋因為不吃豬肉! 

果真如網路流傳,
料非常澎派XDD
蝦也超肥胖耶!!!!

客官你們看看~
比我的手還肥胖耶!太扯...


附餐飲料我還是點了桂花青茶(無糖) 

大推啊!!!!我好想外帶10杯~


本日甜點是咖啡凍~
就一般啦!比不上我的飲料 
 
 
 
 
 
 
 

現在想起都想喝~

總之火鍋CP值頗高~
喜歡鍋類的朋友可以試試!

對了!
2樓的環境也是非常有風格呢~


我們聊天聊很久,聊到人都走光了!
趕快拍個一張,哈~  



牆上很多老闆娘們的收藏品! 


還有好像出現在阿公阿嬤家的復古玩意兒! 


  
 
 


最後,也是要來張合照~


吃太飽消耗一下熱量XDD
最好是能消耗多少~


總之,就在我們拍照中結束了!
好地方~下次可以再來呢!
嘉義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老房子1955   周三店休 

地址:嘉義市東區安和街181號
電話:(05) 276-985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