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意敲級好得四季煲仔飯!
因為愛人說在地人都吃這間!所以我次次來都吃這間~
有機會去吃旅遊書推介的興記再來評分~


四季煲仔飯

地址:油麻地鴉打街46-58號
消費:$41-$100/位   
 
 


每次去吃四季我們可是都早早就出發,
6點以前沒有到就要有大排長龍的心裡打算,
所以事不宜遲,天都還沒黑呢!
Go~


為了讓排隊的人們也可以先想想要吃哪一道,
店家很貼心的在門口擺上了巨無霸menu  

哈哈哈~

裡面沒有什麼優雅的環境,
大家也都坐得很近,但是生意好啊~誰在乎呢?

而且別擔心,有冷氣啦!不會讓大家吃得滿頭汗! 
  
 
 
 


11年這是我第一次吃四季,
點完餐之後好期待呀 

每次到香港,我們採取一間食肆只點一種,
這樣才可以多吃幾間店的策略!
來到這當然也不例外囉~
  
 


牆上不少選擇,
但我們只點了一個排骨飯和一個蠔餅

也有湯可以選擇,但是一次來一鍋,
所以想點的朋友請衡量自己的胃再決定! 



menu
 
上菜前一樣,用店家給的熱茶,
讓賢慧的愛人洗一下碗筷! 

這人常常一臉尷尬,
因為他時常覺得我很愛逼迫在地人照一些觀光客相片,
哈哈哈哈~
    

   
接下來,

鏘鏘鏘鏘~首先登場的是-- 蠔餅

酥脆的蠔餅,熱騰騰~
下面墊了兩張紙,可以吸附一些多餘的油,
應該是因為大火熱油炸, 所以其實吃起來只有酥脆不油膩呢! 


吃起來跟台灣的蚵嗲不同,它只有少許的蔥花,
蚵仔量還不少,外面吃起來有點像蛋酥,
我覺得是像炸過的牡蠣蔥花蛋!
沾桌上的辣醬油好好食唷~  


 
接下來上桌的是今日煲仔飯!

煲仔飯的精華,在後面那罐老抽!
一上桌要先打開蓋子,淋上醬油,立刻再蓋上蓋子!
千萬不可以立刻攪拌唷~
多燜一下才會有好吃鍋巴


 

排骨飯$24
之後就可以打開蓋子攪拌囉!
香噴噴~香噴噴~

香港用的是長米,就是我們說的泰國米,
所以吃起來不會爛,下面有鍋巴,
好好吃!!醬油真是大加分啊!
由於本人不吃豬,
所以排骨我沒吃到,但看愛人吃得很高興,
我想是很好吃吧!

很好吃,所以我們兩三下就掃完!哈哈~
吃完離開後,外面果真是大排長龍了呢!
 

這是2012年二訪時吃的,牛肉滑雞飯$31

  
餘興節目,  
 
 
 
 
 

離開之後,我們往下走,
經過了一間店,外面不少人,是賣泰式料理的!



安栢娃泰國餐廳
 
地址:九龍油麻地文明里2號地下 
 

旅遊書跟網路都沒什麼推介,
但看起來生意卻不賴,  

所以湊過去買串試試!

有點像新疆烤肉,
一旁有沾醬,可自行取用~

我愛人假會加太多辣,
結果又辣到自己  



雖然沒有什麼名氣,
但大家下次經過可以試試,
我覺得不會失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