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 感冒了三千萬年都好不了, 
實在令人惱怒啊!!!

 
然後最近諸事不順,
一堆小人, 一堆一堆一堆~~~~~
真想 "轟! 一把燒掉這些人!!!!"
  
 

 
最桑心的莫過於另一半到遠方去工作,
2人工作時間完全錯開不打緊, 每天瘋狂OT, 
以至於我現在每天能講5分鐘電話就非常感恩~~~~~~ 
 



乖豬豬, 我~好~掛~住~你~ㄚ~~~~~~ 
 



昨晚, 思夫心切的我,
拿出之前錄的video來看, 
令我不禁回憶起, 「啊哈哈哈哈~ 你是智障嗎XDDD」

話說郭先生非常喜愛咬我,
從我們交往開始他就三不五時問我「老婆, 我可以咬你嗎?」
雖然他真的沒有在客氣, 但反正我也習慣了這樣,
昨天看了那影片, 發現他真是一位活生生的男孩啊XDDD


我:「啊~~~~~~~~~~~」「不要咬我啦~~~~~~~你都不愛我~~~」
他: (大咬一口) 「好啦~ 我幫妳把口水擦乾, 沒事囉, 乖乖~」 


沒事囉, 乖乖~
沒事囉, 乖乖~
沒事囉, 乖乖~
沒事囉, 乖乖~
沒事囉, 乖乖~ 


XDDDDD 怎麼會有人這麼好意思講啊!!!!!!!!!!!!!!!!  
 



除此之外, 我的大男孩仍然是非常可愛,
因為我認真在學廣東話, 
所以最近我們的通話以粵語為大宗
 

一天, 他問我說,
「你今日做d野丫? (你今天做些什麼啊?)  
我一時想不出寫論文怎麼說, 就回他
「同其他男仔傾解lu~ (和其他男人聊天囉~)  


啊哈哈哈哈哈~
小男孩竟然耍脾氣, 連說了3次我不開心XDDD
之後我說要抱抱, 他竟然拒絕我耶~~~~~
唉唷~ 我要飆淚了~ 怎摸這麼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