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惹~睽違了多年 沒錯是多年XDDD
因為這是2011年8月的事...
我終於要好好的專心寫我的遊記了!
就讓我從簡單的香港開始回想起吧~請觀眾原諒我...XD

故事是這樣的,我又要去探親了!
然後,該來的也逃不了,必須見公婆惹QQ
所以,帶著行李跟「伴手禮」,仍然是要吃了摩斯好上路出發~

廢話不多說,Go~該有的觀光客行程還是不能錯過! 

好多東西啊~
    

這次終於從高雄出發了,
搭乘的是華航空  !

當天抵達隨意在某人家附近吃了晚餐,就回家休息,見一下家人,
準備明天早起太平山凌霄閣前進囉!

想起去年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我們隔天早早就出發囉!
真的是一早,我們來到這都還沒十點呢~ 

人潮仍然不少,但已經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唷~


一路上,不得不說,
雖然我們很幸運有位置坐,但這纜車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它不是像貓纜那種一個車廂飛在天空,而是一台像火車的車廂,
然後走在很陡的坡上~ 我一度覺得它是否要開不動了XD

  
 
到了山頂(他們不叫它太平山,只說山頂),
一早,是個好天氣呢!根本是要榨乾我    

 

應該有34度那類... 
但是我還是很敬業(?) 的待到晚上看夜景XDD 
 



上圖,我身後方的就是以下-- 凌霄閣
位於海拔396公尺高的山頂凌霄閣,其獨特設計進展摩登建築精萃,
是香港最時尚設計的建築物之一 

網址:http://www.thepeak.com.hk/tc/home.asp 
 

蠟像館也在凌霄閣裡面唷~
但礙於我實在對蠟像沒什麼興趣,就沒買票入場了!
只有跟外面的李小龍意思意思拍張照~

 
 



而凌霄閣對面,是山頂廣場
兩個地方都是避暑的好所在~抵讚!  
裡面有很強的冷氣,很多店鋪,還有書局可以逛!
這裡連7-11都很特別呢~

是復古造型耶!


拉近一點看,有看出它特別的地方了嗎?    


其中一個書局 

 
接著,我們隨意逛逛,看見了復古的大眾運輸展覽,
我個人對於復古很難抗拒XD

看見假復古叮叮當然是要立馬拍一下假掰照啊!

不然哪對得起鄉親父老~





逛阿逛,突然看見G.O.D 住好o的 的廣告看板,
讓我想到,如果以後我非得住在這牢籠般的國度...

雖然這是早期香港,但現在更令人想吐啊~唉~不說也罷!
題外話,G.O.D是一間很好逛的連鎖店鋪!
賣一些很復古港味的用品~  
想買新奇紀念品的人可以去晃晃,保證會有很多收穫,不過價位就不是很便宜了!


 
好的!吹完冷氣充完電,我又要去迎接閃耀的太陽~
觀光行程繼續往下!  
旁邊亂走走,



喜歡這樣,看著海~心情會很好 
 


 
還有太平山獅子亭, 

因為太多大陸旅行團,就不宜久留往下走! 
 

看見這這樹洞非常貼心XDD       

 
因為今晚的重頭戲是阿甘蝦餐廳, 
我們為了怕晚上太熱吃不下,一早都沒吃什麼,
一直到下午才驚覺:好餓噢~
但時間距離正餐已經不久了,
而且有冷氣有座位的地方一位難求,

只好先去麥記覓食果腹~



結果叫了那麼多是哪招XDDD
根本瘋狂~哈哈


賢慧男子在幫我修梳子~ 
 

其實是我們累了想裝忙多坐一會兒XDD  
 



好吧~休息夠了!準備散步出發~
凌霄閣摩天台卡位看夜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