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天色還沒太暗,我們排隊上到了凌霄閣摩天台
實在太多人啦~當中不乏一堆卡位的大砲!
我實在無法想太多,抱著我的D90衝啊~  



凌霄閣摩天台428是香港最高的360度觀景台,整個維港景色盡收眼底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10:00 a.m. ~ 11:00 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08:00 a.m. ~ 11:00 p.m. 
 





真不愧是東方明珠阿~是吧?
真的好美好美~ 
  


開閃光,再照一張! 
因為沒腳架,所以就抱歉了大家...
我盡力了~  


 為了卡這個位置,
我費盡千辛萬苦,冒著生命危險,  
達成拍照目的之後,我也很好心的立刻讓位給後面的人XDD

 
接下來,想說隨便站個地方,跟愛人聊天約會一下,
沒想到卻是這局面~

但其實大家都是為了夜景來,也只好委曲一點了~ 
既然看不成夜景,談不成戀愛,
那就去吃飯惹 
 
  
 
 
打個岔,拍完這張照之後,
愛人告訴我,所以看見遠方山腰之星爺的豪華別墅啊~ 
果然是好野人,美麗夜景隨時可以看
只可惜太暗又太遠了,我沒大砲拍不起來... 
 



 
終於,今天晚餐~
阿甘蝦餐廳Bubba Gump

揉合了美國人的樂天主義及阿拉巴馬州巴尤拉巴特爾市的平民家居佈置。
餐廳內的設計及擺設更以電影「阿甘正傳」的精彩片段為主,
包括複製的劇本、電影故事板、戲服和鞋及劇照等,而每張餐桌上都放有阿甘手寫的金句。
喜歡看電影的人應該會想要來朝聖一下,會發現許多有趣的場景跟小物呢~
  
地址:山頂凌霄閣三樓304-305舖 
電話:(852)2849-286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3:00 
網址:http://www.bubbagump.com/  


裡面充滿了滿滿的美式風格
如果不是在山頂,真的好適合Happy hour 啊XDD

 

我們有事先電話預約了,而且還指定要窗邊位置,所以現在等帶位唷! 
它們生意真的好好,所以,有計劃去這間餐廳的人要電話預約比較保險~


  


這是菜單的其中一部分,做成桌球拍的樣子






這本是主要菜色的菜單,因為燈光昏暗,拍不太起來,
請大家自己上官網( http://www.bubbagump.com/ ) 看了 ! 


裡面的裝潢也很有風格~




 旁邊一大面落地窗,可以看見美麗的夜景~


 點餐囉~ 

這面是餐廳的服務鈴唷 
 
如果需要服務生時,就翻這面「Stop Forrest Stop」 他們看見就會停下腳步~
另外一面則是「Run Forrest Run」不想要有人打擾記得翻面唷~
 
在台灣時做過功課,聽說他們要用英文點餐(?)
看其他台灣人去好像真也是這樣...
但實際去到那,我們是用廣東話點餐耶,哪招?  

我們臉上有寫香港人嗎XDDD 

天氣熱我好渴,加上麥當勞吃太飽,
結果最後我們真的沒點什麼...  


我點了一杯飲料 ,
裡面有許多野莓,名稱我忘了
,好像叫做士多啤梨Lemonade $68,好喝耶~


之後我們還點了一個炸蝦拼盤Run Across America Sampler $160
 點完餐之後,當然牌子要翻面囉~


看這個夜景是不是美呆了~
 

中途發現,好多人都來這慶生耶!
店員們會拿個小蛋糕,大家圍著你唱他們自己的生日歌唷~  
 
整場飯,歡樂歌唱聲此起彼落呢~好熱鬧!

 吃飽飽後,外的店員也人好好,
會主動問需不需要幫忙照相~
當然要立刻答應呀~技術也還不錯~ 

照完相,旁邊紀念品店逛一逛就回家囉~

奔波了一整天,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