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
"心情Always悶"的時間,
我想今天讓我最悶的,
應該是我的日文成績吧~~
雖然早知道會考很爛,
因為是我自己沒讀書~~
但是還是覺得悶!!


總之,
最近就一整個無心於學校課業,
有一個念頭一直環繞不去,
那就是---
"我只要能畢業就好~~~"
"研究所考試才是我的重心~~~"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其實我累了...
厭倦了每天有做不完的事,
但我卻不能說服自己全心全意的專心,


每天每天我都坐在書桌前,
坐到三更半夜,
有時2點,有時3點,
甚至更晚...
這段時間裡,
不是一直都很認真,
但我就是這麼會摸...
電視,
好久沒看了...
都不知道最近的社會發生啥大事?


沒太多力氣去講話,
因為浪費我的體力,
有時覺得閉嘴不講話,
我會快樂的多...


這2天,
我瘦了1公斤,
這事件值得慶幸的事,
可是我真的都沒吃什麼,
因為連張開嘴吃,
我都嫌累...
今天吃了一碗麵,
是我一天的糧食,
可是我也沒有想吃別的東西的欲望,


是不是我身邊,
都沒有像我一樣要升學的人,
所以,
我不能像吳晚爐一樣,
跟同學玩遲到去圖書館讀書,
就罰30元的遊戲,


華文老師是對的,
讀書果然是會變窮.變肥.變醜...
但他漏了一樣,
就是會變孤單...
其實我不怕孤單,
只是要能得到回報...


大甲媽,
我跟祢求的願望你有聽見嗎?
是不是我不夠誠心,
意念不夠堅決,
所以祢聽不到我對你說的話?


可是我真的很認真阿...
很認真在跟祢說話,
是不是還沒輪到我?
我知道一定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