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

昨天晚上,
我竟然可以累到睡著...
真是太可怕了...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非常ㄍㄧㄥ
加上非常有自制力的人,
所以能讓我累到失去行為能力...
那代表我真的已經太累了...

話鋒一轉來到了端午節,
快到端午節了耶~
我想吃粽子 :D
家鄉味那種...
我賢慧的媽媽說她要包好幫我寄來,
真開心~~

OH...人家都說現在會包粽子的人不多了
只能說,
那我鐵定是太賢慧了...
因為我也會包粽子~~~~
一定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雖然包粽子不是我媽教我...
是去老人安養中心做義工時學會的XD
但我一定有遺傳到我媽賢慧的一面啊~~~

然後,關於桂格先生說
我長的像「大哥的女人」這一事
Ada竟然也說像!!!!!!
什麼跟什麼啊~?
我請他們define「大哥的女人」
他們說大哥是指「有頭有臉有身分地位」的人
and 長頭髮也是大哥女人的特色??
我到今天才恍然大悟...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