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Kitty將近一年沒見面,
今天整個相見歡~
有沒有那麼衝,
說走就走自己前往多倫多!!!!
cool~
我只能說我好孬ˋˊ

大聲幹攪完研所生活,
得到的結論是---
1. 好想出國, 逃離現狀
2. 好沒心情交男朋友
天啊天啊~
我們2個真是志同道合阿 :D

於是,
很衝的凱蒂與人來瘋的梅姬,
就默默的約定好明年暑假澳洲遊學去~
OMG...
於是,
梅姬大人只好稍微把自己買車的慾望往後延,
遊學先~

好煩...說了說
2個人又想去威尼斯,
又想去德法義,
又想去瑞典,
又想去希臘,
媽呀...
這是要如何是好ˋˊ
再次的令我更加堅決我的不婚主義,
讓我賺錢環遊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