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2.28
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
成員:我、寶貝凱洛琳





這次Pixar高雄總動員的展期為--
2009.12.08 - 2010.03.07


精心策劃已久,
我們兩個在12/8前就把票買到手~
由於我的兩個(尤其是我)的事情實在太多,
只好拖到展覽結束的前一星期才去看...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好多好多的人呀~~



身為"偽高雄人",
太久沒來美術館了,
都快忘記大門在哪裡...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門口也是要拍一下~




哈哈哈~
毛怪實在是太可愛了
看完展覽,
這是我們唯一一張成功的合照阿!!
人潮太多,
一直會照到別人 =  =+
由於我們是年後才去的,
所以有
"濃濃的年味"
還因應虎年,
放了一隻跳跳虎耶~



看完展覽之後,
因為還很早,
我們在在門口拍了幾張照,
這2張的重點在於我們
不約而同"憋嘴"和"比ya"~




這張的重點,
則是在於凱洛琳小姐一直以為人家戴袖套
她其實也只是個想走個混搭風的少女~




最後,
晚餐晚餐~
是鬆餅先生



鬆餅先生旗鑑輕食館 Mr. Waffle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
電話: 0916-828053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這是我們點的,
莎莎燻雞鬆餅(左),
手工草莓果醬鬆餅(右),
都是凱洛琳推薦的啦~~~~
但是,
我必須要說了...
台北的「咖啡弄」比較好吃....






總之,
這是我本日唯一的一餐,
可能是餓太久,
以致於我吃到一半時就覺得很飽.....


最後也是意思意思的拍了幾張照,
然後匆匆忙忙回嘉義 =   =+
為了不想回來之後面對書讀不完的窘境,
我依然,
在本日車程中,
讀完了指定功課-- Eagleton's
Literary Theory
在行進的車中讀書實在也太想睡...
重點也畫的很歪...




更多照片請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ggieWu&book=50





***************************************抱怨分隔線***********************************************

最後我要唸一下,
來人你們評評理,
這位凱洛琳小姐,
一直說我拍的照很爛,
說什麼都晃了,
然後就一直叫我重拍啦~~
我就跟奴婢一樣一直幫大小姐拍照...
(拭淚)


結果,
妳們說妳們說,
到底是誰拍的晃啊??
我的照片從頭晃到尾,
明明我在那裡時就說,
"晃了晃了"
凱洛琳小姐就說
"吼~哪裡有晃?"


明明就有圖有真相,
我都要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