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0日, 我們的紀念日
感謝主, 在一年前的今天,
我們決定攜手相伴...

是怎樣的緣分將我們牽在一起,
你的脾氣拗的很,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可是我們卻意外的相遇相伴,
然後時光匆匆過了一年...

很神奇,
在一起的這一年,
我們幾乎是半年才能見一次面...
每次見面我總是有種「嗨~ 你好, 原來你是我男朋友啊...」的錯覺...
沒辦法, 因為半年真的好久,
就算是天天skype見,
仍然有說不出的陌生...

從小到大,
我總是有自信的說,
我這一生絕對不會踏上中國大陸的土地,
結果沒想到,
我不僅踏上了阿陸仔的土地,
還交了一個....
雖然你是香港特別行政區,
但說到底你就是個... 大陸人 (OMG)

我一直堅決的說,
我絕對無法接受遠距離戀愛!!!!
結果我們不止遠距離,
還是段異國戀 Q___Q
雖然飛機坐上去也是咻咻的就到,
但是畢竟不在同一個國家那樣的方便...

身邊大約是有不計其數的人問說,
到底是怎樣交的去交一個香港男友....
不怕你在香港也有別的女朋友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每當我生病, 受委屈的時候,
我總會怨你無法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
每當我在機場, 車站要跟你道別的時候,
我總會怨祂對我們太殘忍...


還記得上一次在小港機場要送走你的時候,
我很堅強,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後,
微笑著對你說「半年後見」
看著你走進出境大廳給我的byebye之後,
我轉身, 頭回也不敢回的往捷運的方向走去,
cried as a baby...
當時身邊的路人應該覺得我是瘋子...
那種分離的感覺現在想起來都痛...


雖然你總是在我的facebook上鬼話連篇,
可是私下的你是個超級貼心鬼~
雖然你那張娃娃臉讓很多人覺得我們是姐弟戀,
可是天殺的我要在這強調你其實比我大了5歲半!!! (可惡)

不過,
既然是主讓我遇見你,
我相信祂替我安排的這條路自有祂的道理,
無論將來我們會遇到多少難題,
無論結果是什麼,
我都感謝祂 

最後請讓我說一句
Honey, I luv u 
2011也要開開心心一起過噢~
今年敢再裝可愛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